馬公市台灣銀行陳姓駐衛警讀國小的女兒Sally,不慎把爸爸給她繳英文補習費的1700元放進廢棄紙箱裡,被當成回收物扔到垃圾車裡,經馬公市清潔隊於回收場花了20分鐘翻尋找到後,今天下午3點由清潔隊長蘇棟榮陪同市長葉竹林親自送到仁愛路台灣銀行交還給陳姓駐衛警。

▲葉市長指出,每一塊錢,都是父母的心血,不能浪費,馬公市清潔隊將心比心,只要能找就盡量幫民眾找,這也是功德一件。(圖/記者泰山 火鍋推薦鄧至傑攝)

據馬公市清潔隊長年菜食譜蘇棟榮表示,昨天晚上7點50分左右,該隊駕駛垃圾回收車的隊員紀文博與莊世昌在石泉收取垃圾時,陳姓駐衛警氣急敗壞的追上來說,她女兒不小心把1700元的補習費放到廢紙箱裡被扔到回收車上,要求隊員幫忙尋找一下,由於當時正是收取垃圾的時間,兩位隊員大致尋找了一下未果,遂告訴陳姓駐衛警等垃圾收完回到隊部之後再仔細尋找。

但是陳姓駐衛警還是不放心,直接一通電話打給了市長葉竹林,並請市長幫忙尋找。葉竹林市長於是交代蘇棟榮務必找回這1700元。此時,回收車也回到了回收場,並把車上所有的回收品清下車,在同事們的共同幫忙下,僅花了20分鐘就找到裝在白色信封裡的現金。

▲清潔隊長蘇棟榮表示,清潔隊有一定的作業流程,百分之百都能找回物品。(圖/記者鄧至傑攝)

蘇棟榮隊長表示,昨晚民眾請求找回不小心扔到垃圾車上物品的事情並非獨發事件,以往還曾經發生過找手機的,甚至還有尋找勞力士金錶的,只要民眾有需要協助的,幾乎都能百分之百的找回來。昨晚算是第一時間告知,找回還不算困難,曾經還有一次,垃圾都已經運到掩埋場了,形同大海撈針的還是能夠找回來。

「謝謝馬公市清潔隊!」看到葉市長將補習費送回來,陳姓駐衛警滿是感激。他說,裡面是家裡就讀國中的孩子的補習費1700元,對家庭來說是有點小負擔,能夠撿回來真的是太好了,馬公市清潔隊很快就找到了這個裝了補習費的紙袋,很不簡單,真的非常感謝。

葉市長指出,每一塊錢,都是父母的心血,不能浪費,馬公市清潔隊將心比心,只要能找就盡量幫民眾找,這也是功德一件。

韓式烤肉食譜



國民黨黨工自救會16日下午赴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抗議凍結黨產,並在黨產會前靜坐抗議,聲稱一定要見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當面陳情,如果顧立雄不出面給個說法,將會一直靜坐下去。

約有50名國民黨黨工自救會成員,搬來塑膠棧板,堆疊在黨產會門口,靜坐抗議。自救會表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曾要求國民黨具體提出組織改造或瘦身計畫,做為解凍條件,全體黨工即使面臨恐遭裁員,或未來極度不明、不安的情況下,為求一餐溫飽,也都盡力配合黨內瘦身決議;未料,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在國民黨提出瘦身計畫後,依然不顧國民黨受雇勞工權益受損,不願解凍國民黨部分資產,將政治利益置於勞工利益之前,明顯不公,令人憤怒。

自救會強調,黨工也是勞工,總統蔡英文不能把黨工看作是政敵來對付,尤其是現在冬天到了,黨工沒有薪水過年。

抗議人士也喊出「顧立雄滾蛋,蔡英文下台」、「還權法院,拒絕不公」、「還我薪資、立刻解凍」等口號。

不過由於顧立雄16日在其他場地主持中廣、中影資產預備聽證會,沒有回到黨產會,國民黨黨工自救會持續抗爭當中。

▲國民黨黨工自救會赴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抗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16)

▲國民黨黨工自救會赴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抗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16)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跑酷手遊《蠟筆小新》正式發行

新聞出處:

Gumi Korea宣布旗下手遊《蠟筆小新》已經在今天正式上架

《蠟筆小新》是一款以人氣動畫《蠟筆小新》為主題的酷跑類手遊,遊戲描述小新與風間、妮妮、正男、阿呆等動畫中的主角們一起在UFO裏尋找被搶走的玩具與零食而展開冒險的故事劇情。

每個遊戲角色的個性都反映在他們所擁有的技能上,此外遊戲配音則選擇和動畫原著相同的配音人員,更能忠實地呈現《蠟筆小新》的魅力。

現在《蠟筆小新》可在google play、appstore免費下載取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竹北火鍋吃到飽

苗栗 麻辣火鍋 2015-01-27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劉淑娟華黎脹享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